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3 19:29: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知不是錯的,不自覺無知才會是問題所在。

我不主動挑釁,聽到很多聲音,也知道問題龐雜,把問題挑明了講,也許是ㄧ種方法,可得罪總經理的三個ㄚ鬟(不懂?字太難?奴婢!懂嗎!),把時間搞在養奴才、嚼舌根、鬥爭別部門,這樣的人充斥公司,管理對牠們是無效的,當然怎麼教都不會,大羅神仙也救不了。我又何必多事?

導入帶電的產品,如果還是ㄧ樣不求進步的心態,還是沒辦法扭轉頹勢。

公司只賺一點錢,牠們就可以分幾十萬獎金,那又何必努力?人才不會從奴才華麗變身而來,要培養、要激勵、要讓他們學習如何成為人才。而不是當我問:

「該不會從部門裡找不出人才?」

回答我:

「我不去回答你這個問題。」

因為在牠們本身就是婢,怎有能力辨識哪個部屬是關鍵人才?當然沒有辦法回答我的問題。

而當二號婢新到任的人才,想把問題釐清,不是要幫阿芬說話,牠竟然怒目惡言相向,說:

「你怎麼可以幫她說話?你是她的誰?」

只因為阿芬不會對牠狗腿,牠從來不假辭色的對待不同部門的阿芬,連基本的尊重都談不上。這是怎樣的心態?完全不想知道。我只知道牠這樣,只會把人才趕跑。

第三個ㄚ鬟,我連評論都不想。

難怪幫浦不看好吸血顧X公司來輔導,會以失敗收場,當然,幫浦ㄧ點都看不起這幾個婢s。

做鞋的寶X怎會認為我會想應徵牠們在東南亞的中階主管職位?他們廠做的鞋品牌是我最看不起的,傲慢無知的品牌,領教過了,真不敢領教。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