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9 14:03:5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費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看到月薪150,000以上,職階是「總監/副總經理」,我不會浪費時間去投遞履歷,還關注,最後還是沒打開閱讀。應徵人太多?多到你連看都懶得看?疫情下的邊緣產業,有點腦袋壞掉,怎會鬼迷心竅的投資料。

羅氏大學也不過是美國的野雞大學,畢業的人可以當古狗的人資長?隨隨便便的發言有一狗票的霉體報導?也夠神奇的了。看不出來這個人有怎樣的資格、特質與能力,只知道說出來的話很空洞,連讀者都看不下去留言「廢話連篇」。喝了過期的洋墨水也是墨水?

今天早上竟然有不想進辦公室的念頭?硬在床上多賴十分鐘,還是被責任感打敗,忙著準備早餐。倦怠感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該想想發生了什麼事?是對團隊的信任感愈來愈低?對這個產業的興趣愈來愈少?這份工作的吸引力和成就感愈來愈弱?還是單純的累了?

磨合期過了,對上對下,對我的態度漸漸由客氣轉為理所當然,什麼都要我出面,什麼都要我同意,什麼都要我溝通,最初要求的主動,又回到被動的工作模式,我該怎麼要求雞笑?又能給他們什麼?

是我經歷過太多失敗的工作經驗,讓我對現有的工作ㄧ直沒有很強烈的信心?過去的失敗造就對現在團隊的不信任感?

大哥三番二次的拒絕我的請求,前幾天給了他幾份這幾個月用下班時間做出來的職能分析,就是要告訴他我肚子裡的東西不是幫浦那種偷舊東家的資料來展現那麼簡單。

教育訓練不是只有小燕子緊抱著的GNP和ISO教育訓練管制程序書裡寫得那麼呆板,招募工作也不是阿芬做得那麼隨便,員工關係管理也不只有讓阿賢辦的那些我要求的活動而已。小小女生報到,我開始ㄧ點一點教,讓她學到紮實的人力資源工作。

人力資源工作如果像她們做得這麼粗糙,我二十幾年的經驗不就白混了?我又不是白疵會計s,成天坐吃等死。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