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23:17:02| 人氣2,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輸啊,努力了九個月。輸給那一票廢材才是可笑的。部門還有十個人,公司還有二百多人,輸在這個時間點,真的不值得。

每個星期越過高山渡過小河的來到這鄉下,為的是毛帥和我的生活,為的是支應喜愛的古典音樂,為的是退休後不會無依,為的是路還很長。

工作日誌我都寫過,怎會在意週報,幾十分鐘就可以打發掉的,怕只會讓那些吃閒飯的廢材嚇壞,一個公司的後勤工作可以包山包海,是的,我管理一家二百一十多人製造廠的所有後勤工作。

我沒進來以前,這公司說多混就多混,會賺錢是運氣好罷了,但好運總會有用完的一天,「懂事會」要求做三到五年的計畫,我看他們連下個星期的計畫都做不出來吧。19年的東西要一個21年中來的人為你之前的白疵行為收拾?可笑之至。

公司找我進來是為了做事,還是為了應該做的事做報告?哪個有效率?那個才是正確的。你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因為思考不在你們的腦細胞裡運作。

工作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我每在這家公司工作一天,就是為下一個更好工作做好準備,當那一天到來時,公司連哭都來不及。

星期日的晚上,我用拖地、洗浴室、走一萬步和蕭邦的敘事曲,迎接Monday Morning。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9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