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1 15:59:48| 人氣4,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一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不負責產品的研究發展、製造、品管與銷售,你真該想一想公司為什麼要聘你,你的價值是什麼?你的可被利用的地方在哪?

當你哀怨自己被冷凍、被看雖小、被忽視、甚至被對待與期待自己可以主動離開,你該想一想,造成這景況的源由,是不是你自己的行為與舉措,讓別人認為可以這樣對你?

二個銅板響叮噹。

如果你需要這份薪水,而你的年齡讓你沒有辦法瀟灑地「不做最大」,再多的委屈也得吞下。

而獲得別人尊重你的最好方法,是展現出你的專業,這專業是沒太多人可以取代的,你能用這專業把內部顧客服務得服服貼貼,對你意見再多的人都會開始閉上嘴。

如果你不能認同這想法,就自己當老闆去,當老闆還是得為客戶或顧客服務,顧客還是會要以最低的價格,要你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當別人覺得你好欺負,該想一想,是誰讓別人覺得你可以「軟土深掘」?是我小時侯縱容霸凌,所以我被霸凌。

我不是座上賓,也不是被高薪挖角來的,我是憑實力跟眾多應徵者拼搏之後,經過層層測試用內部角力,當然在這期間,我也展現出應有的專業與出色的管理能力,才能得到尊重。

這工作已經耗費我每天超過十二小時,我沒有太多時間聽抱怨,不是我不願傾聽,這些原因,你們要好好想一想。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2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