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1 11:57:29| 人氣10,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給過公司二次機會,是公司不接受,我很無奈,不是我不願長久任職,公司不重視我的貢獻與能力,寧可放任白疵會計繼續霸凌二個課,要我隱忍那樣的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幺洞四鬼力銀行釋出的職缺,也只有鬼才會去應徵,明明刊登的是「人資專員」,職務類別放了「人力資源助理、人力資源專員、人力資源主管」,見鬼了,刊登的人不知道「助理」跟「主管」的資歷、經驗、能力、薪酬上有著天差地別嗎?是想幫幺洞四鬼力銀行膨風職缺數?明明沒有這麼多職缺,硬假裝有這麼多?現在景氣狀態有多好?職缺會有這麼多?旁門左道、掛羊頭賣狗肉的公司愈多,打開履歷表後只會接到一堆推銷電話,看你履歷表的都是很奇怪的公司。這樣的網站只會讓求職者愈來愈排斥這而已。

阿撒布魯的公司佔大多數,那樣的公司應徵了也不可能做久,劣幣驅逐良幣之下,只會將機會讓給新加入的競爭對手。就像我公司,現在還賣十八年前copy來的產品,順風之下沒問題,逆風而上就困難重重。混吃等死嚼舌根的人愈多,好的人才,即便被騙進來,認清真相後,有能力的人還是會離開。

我不是大羅神仙,問題往我這一丟就會有解答(雖然已經差不多是這樣了。)要我教,還得看學員的資質有沒有到位,不然教也是浪費時間罷了。

言盡於此,若有更適任的機會,我會努力去追尋,找到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0,4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