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7 15:52:28| 人氣17,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讓每個人都滿意,這裡是職場,就如同戰場,要打贏這場永不停歇的戰爭,妳會贏,也才有生存下去的機會。

跟妳差不多同一時期進公司,她可以月領六位數,妳還只是課長,妳的怨懟,我無法理解。

讓妳去上課,是為了強化能力,在工作上更有競爭力,不是慰勞妳,別把這當作理所當然。妳該想想自己的被利用率有多高,被取代性有多大,再去衡量自己在公司的貢獻有多少,這樣妳才會明白,為什麼我要妳在主管會議裡提報,而不是問我:

「這樣做對妳有什麼幫助?」

相信嗎?如果我把妳這職缺打開,用不到一個星期,我可以找到真正從基層做起來,更加有自信可以達到公司要求績效的人進來,妳連哭都來不及。

什麼叫「公司付給妳的薪水是遮羞費?」覺得在公司工作很羞恥?有誰逼妳來?有誰阻擋妳離開?

包容不是縱容,客氣不是隨便,請妳弄清楚再來跟我談。妳自己看不起自己,不要怪別人輕視妳的存在。

妳說妳很忙,等妳每天工時跟我一樣再去說妳很忙。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7,17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