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4 15:33:54| 人氣6,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iny days and mondays always get me down。星期一下雨的早晨,來不及「blue」,就已經寫完一個專案,開完一個會,交待好幾件事。

毛帥從日本買來的「貝姆指揮維也納愛樂」的「布拉姆斯」交響曲全輯,是SACD的格式,我們家的CD播放器讀不到,花了8000塊日幣,聽不到,還要花錢買SACD播放器?這麼棒的版本結果沒法聽,有人想買嗎?

音響是非常燒錢的嗜好,口袋要夠深才玩得起,現代的電子設備一日三版的進化,根本就跟不上。口袋中的mp3,是super junior的同名款,當初買iPOD時買了Sennheiser耳機ie8,用來取代iPOD的,要不是便宜,才不買韓貨,最近這台有了小問題,一首曲子,從第一樂章會直接跳到第三樂章,隨機亂播放一通,聽古典音樂時好痛苦,可又沒錢買替代品,即便有替代品,耳機接頭應該也不一樣了,不只燒錢,還很傷腦筋。

董事長要我去上人資課,我問大哥課程內容,他說我都懂這麼多了,還需要上課嗎?這還差不多。很多年前就有人邀我去幫對方公司上課,我只說太忙,沒辦法。我看書,新的知識的書,那些在台上胡吹亂扯的課程,我早就不去。

上個星期報名公司旅遊北部山上團,客滿,正中下懷,不是我不去喔,是那個團容不下我,其它團我沒興趣。

裸照看起來是吸引不了人,又不像阿本仔或是阿兜仔,滿臉滿身的毛,無毛豬沒市場?早該有自知之明,想露沒人看。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6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