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5 16:52:45| 人氣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會說我是個老草莓,離不開毛帥,到不了遠地工作。

 


我只舉一個例子告訴你,這家公司有多
OOXX##**。約豬咬工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部門的職業安全衛生原本還被排除在外,因為躁鬱症者說這個工程很機密,後來我認為工程會有危害,才把他推進去。

 


約豬咬工程隔一陣子會開一次會,機器快要進來了,當然設備廠也要派人來安裝、調教和訓練。最近一次會議,
猜槓拍胸保證,大陸人來台作業包給他們辦,一定辦到好。

 


出了會議室,職安專員告訴我這件事,我說

 


「等著看吧,這工作還是會到我們部門。」

 


果不其然,需求單位主管還是找我幫忙,申請不難,申請了才知道會不會過。宜旻數用線上作業,要用到憑證。自然人憑證不行,要用公傷憑證。為了加速,趕快問「快記」部門公司有沒有,答案是有。要借來用,說明了用意,那個部門面有難色的說:

 


「經理,請填簽呈。」

 


那憑證能用來做啥?就一張晶片卡,又沒有儲值半分錢。在其他公司憑證都是我在保管,因為只有我部門根本用得到。

 


填了電子簽呈,躁鬱症者看到我的名字就略過我寫的東西,跟那個部門說,要是人沒來得及申請過,跟我沒關係,需求單位會找你們。

 


再三確認我要憑證的目的,如果不相信,把工作拿去做就好啦,這樣算甚麼?

 

官僚不分都市或鄉下。


甚麼人玩甚麼鳥,怎樣的公司養怎樣的人,我一直深信不疑。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