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13:25:47| 人氣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四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雙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噁爛二人組一早在唱雙簧想害我,簡直是噁爛到極點。

 

話說,一個小高麗棒子被派到台灣來工作,勞動部的工作許可在上一任辦理時被退件,所以一直拖著,我報到時,上一任說小高麗棒子資歷這麼淺,怎可能得到許可台來工作。

 

我趕緊張羅,該修改的修改,補文件從高麗補進來,還跟勞動部溝通,花了幾天時間,把退還的文件補齊,一個星期後,許可證就發出。

 

小高麗棒子出境又入境後,算是正式報到,本來發工作許可是要他申請工作簽證,很白痴的他竟沒申請,入境後又得跑一趟外交部補居留許可,這一趟又過了半個月,接下來是申請居留證,帶著他到移民署XX分處辦理,一句話

 

「要十個工作天。」

 

快要到發薪水的日子,沒有居留證沒法辦戶頭,銀行先幫我保留一個帳號,居留證下來後可以儘速辦帳戶。

 

七月四日是發薪水的日子,薪資整個做好,但小高麗棒子居留證沒下來,戶頭沒法匯錢進去,而他八日要繳房租。

 

四號先跟財務部打招呼,說整個薪資金額要先預留下小高麗棒子的薪水,先把其他同仁的薪水匯出,等銀行帳號申請下來後才把薪水匯出。要發給他現金,又怕被偷被搶,只能這樣做。

 

同一時間廠務肥子也聽到了,還很豪氣地說:

 

「這個小CASE,我先幫他墊,發薪時再還我就好。」

 

噁爛一號和噁爛二號都聽見我的溝通,以為這件事就此搞定。

 

今早,是小高麗棒子房租繳交最後一天,這個小渾球,搞不清楚狀況跑來找噁爛二號廠務肥子。

 

噁爛二號帶著那小渾球靠近我辦公室門口,大聲的說:

 

「今天是他繳房租的最後一天,沒幫他處理喔。」

 

怕是老高麗棒子沒聽見的音量。

 

噁爛一號接著說:

 

「現在是怎樣?」

 

噁爛二人組開始唱雙簧,我不想吐他嘈,把話給吞下來,讓二人組去處哩,事後去找老高麗棒子,把我先前跟他報告的和噁爛二人組溝通的事一併說清楚。

 

老高麗棒子倒是有心理準備,因為事前我就把狀況跟他說明白,只責怪小高麗棒子沒先告知,要我別在意噁爛二人組唱雙簧的戲碼。

 

就這麼點本事嗎?櫻櫻美代子的噁爛二人組。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