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12:26:54| 人氣7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的十一個月過去了,每天每天忍著、呼吸著,等待潮水帶來了一扇風帆,度過怒海風暴。

 

 

曙光乍現,心裡頭卻有著百般的感觸、失落、不確定性與不安。在眼高於頂的台北,終究沒能找到落腳之處。

 

 

要搬離台北了,毛帥忙著列出該往祖屋處帶的東西

 

電腦和書籍

 

上班衣著

 

休閒服、襯衫、西裝、手帕、皮鞋和993

 

日常生活:

 

夏被、床罩組、枕頭、內衣褲十套、襪子、電蚊香、充電器、刮鬍刀、衛生紙、面紙、棉花棒、牙線、鬧鐘、吹風機、菸灰缸

 

食物:

 

大燕麥片、優格組、果乾、碗、湯匙、叉子、咖啡壺、濾紙、濾杯、磨豆機、保溫瓶或熱水瓶、蜂王乳

 

廚房、浴廁、洗衣

浴巾、毛巾、擦手巾、洗衣精、洗碗精、海綿菜瓜布、微波爐、衣掛、牙刷、牙膏、刮片、香水、洗面皂

 

 

昨天趁著去未來落腳處跟現任交接之前,找四個前幾天就在租屋網搜尋到的物件,看了房子就立即簽約交付押金和房租,距離落腳處很近。

 

 

毛帥給了個約法三章,每天要連絡說晚安、假日一定要回家,衣服要帶回家洗。他說這是聯繫我們關係的幾個方式,如果說在新落腳處甚麼都自己來,很快我就不會想回家。

 

 

傻毛帥,跟你走了快二十四年,每天睡在同一張床上,聽著你的呼嚕呼嚕聲入睡,千般萬般不想在外自己住啊,早已認定你會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情人,也要和你共度這一生,這約法三章我一定想辦法遵守。

 

 

和冬精嘟日資血汗警衛公司的案子該和律師討論未來怎麼進行了,因為我不可能再跟著一起出庭,臭B華和林肥豬是不可能依法官的請求進行和解,我的工作報告牠們也不會拿出來當佐證,就像我的出勤紀錄一樣,只會說不見了,因為一拿出來牠們是輸定了,現在只能靠法官的心證去判這個案子。法官說加班費應該加班當下就申請,真是不食人間煙火,那家用脫法壓榨基層勞工來賺取獲利的血汗公司,怎可能會給加班費?

 

 

有了新落腳處,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心中除了對現在的失落和對未來的不安,就只有不捨。

 

 

殘害民族幼苗製造垃圾食物的狗風小舖、讓學子讀不完參考書的康車干文教、莫名其妙的大鬼斗刷卡機殼傳統業、土心辶袁貿易公司、內鬥嚴重的康齒令生技,這些公司,不去也罷。

 

 

很久沒發文,要跟關心我和毛帥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希望曙光能帶來新的生活和體驗,也好跟所有朋友們分享小小心頭上的小小心事。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4-04-30 16: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