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9 17:53:51| 人氣9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二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工作上,不但對自己不好,對毛熊熊更不好。


為了這一份工作,失去個人價值觀、尊嚴、時間、健康和很多很多。得到了甚麼除了那一份上可支撐生活的薪水,幾乎是在沒有自己的情況下努力求生存。


書,不再看;音樂,只是為了阻隔捷運上的噪音;靈魂空洞得看見鏡子裡,只剩下空殼一個。


之前,我為了生活而工作;現在為了工作而活著。


生命中剩下苦苦追趕的專案、管制案、工作、工作、工作和擔心工作沒完成所帶來的批評。


太多,這一年失去太多。失去的不只是一年的時間,失去好好為自己為毛熊熊而生活。

 


社會最底層的公司,狠狠的斲傷我的生命和一切。


我絕不輕易放過它,絕不。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