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5:52:37| 人氣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剩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火星的日子只剩半個月,談不上解脫的高興,失落在心頭縈繞不去,這半個月會有點煎熬。

 

愛敵Fuxk很刻意的要我找自己的replacement,一方面財務部一點都不想再介入我這個部門的工作,財務總監很技巧的告訴他,別想打她部門的主意,而他本人卻也姿態很高的不願自己找人或找不到願意跟他的人,我無所謂,找了七個人來談,放了四個在shortlist中。就由他自己去決定誰可以誰不可以。

 

消息不脛而走,有人說我笨,有人狐疑,有人要我多留一些時間,大部份的人則不聞不問。

 

這次找人,才知道人力資源主管失業的有多少,有X科大EMBA的,為了一份工作,寧可委曲的願意來試第二次面談,大部份是因為很多公司在面談之後,也許有太多選擇,就這樣懸而未決的把應徵者晾在一邊,我沒辦法如此殘酷冷血的做出這種事。當然,我不敢說這次找人我做的多完美,但盡力去找一個合適公司的人進來就夠了,至於進來後待不待得下來,就不是我能管得著的。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咚咚咚咚……..鏘。

 

又來了,我的個資也不知何時流到對案的獵頭界,這一次想要我去面談的公司可誇張的,要跟美國獵頭電話面談,要跟上海負責人電話面談,要跟在東京公司的長官電話面談,最後還得飛去上海面對面談。好大的陣仗,簡直像在找一個人資長一般的規格。還是回了封E-MAIL說聲謝謝,因個人規畫暫時還想留在台灣工作。

 

在台灣要找一份合理待遇的工作,會有些挑戰性,得打敗很多強力對手才行。

 

 

 

 

 

 

拍攝時間:2010/08/15午後到夕陽西下

地點:基隆八斗子魚港旁的小山丘,前幾張照片拍攝得目標地點是山城九份,後面幾張的夕陽很暴力

工具:Nikon D300s+ 14-24mm F2.8+ 80-200mm F2.8

拍攝者:毛帥和我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