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17:12:37| 人氣6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九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誘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誘惑撲天蓋地而來,當網際網路在台灣蓬勃發展之際,當同志資訊靠著鍵盤和螢幕及搜尋引擎就可以獲得之時。

 

 

當然,這並非絕對論,是相對於上個世紀末葉,網路尚未在台灣有著如此發展的比較。

 

 

 

那時,尋找愛情是靜默的、是用心的、是用眼神交流的、是面對面溝通的、是耐心等待的。

 

 

撿石頭的寓言故事大家從小就聽過,當無數石頭出現在你眼前時,那故事便被遺忘在腦後。

 

 

誘惑,來自於速食的性,來自於年輕的一代,來自於隨手可得,那沒經歷過辛勤耕耘才會有收獲的年紀。

 

 

聽說,三溫暖裡的酒池肉林,只要在昏暗的燈光下,憑藉著動物本能,就可以獲得性的滿足,一個、二個、三個,大鍋炒,精盡人未亡。可心靈呢?也滿足了嗎?

 

 

又聽說,SPA按摩的掛羊頭,在圈內的盛行,花錢買來的性,我真的不懂,也許是我不喜歡陌生人在我身上摸摸抓抓、壓壓按按的吧。

 

 

國內外的交友網站,同志們不吝嗇的裸露出曬得古銅色的皮膚,練得全身鼓漲的肌肉,甚或身體最私密之處,說真格的,很佩服這些習慣在陌生人面前赤身露體的人,靠著一張張照片,吸引上百上千的虛擬好友,有時我會很想問問他們,這些上千上百的好友,真的每一個人都碰過面或有肌膚之親的機會?還是只存在於虛擬世界滿足自我幻想的驕傲?抑或是想證明自己夠優夠好?

 

 

Life is too short( 人生苦短 )、想認識更多的朋友、想從成百上千的網友中尋找到真愛、想累積經驗值與人氣數,原因不一而足。

 

 

一個e-mail address、一個網路匿稱、幾個數字、幾張照片加上風花雪月的文字,愛情就真的會降臨到你身上?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陳逸迅這樣說。

 

 

但總是有太多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樣的錯,永遠認為下一個胸膛更寬廣,但當你青春已經不在,又在網路上說想要找個人定下來,憑什麼別人要接受你過盡千帆、歷盡滄桑的心?還是不再相信愛情,只好選擇在一個身體與另一個身體之間流浪?

 

 

貪念,是詐騙集團猖獗的來源;貪心,是抵擋不住誘惑的主因。

 

 

我不貪心,能有一個人愛我而我也愛他就足夠。滿足,我的心很小,很容易就能被滿足;我想也很難找到一個如毛帥一樣懂、包容也愛我的人。而我太懶,懶得在朝三暮四與朝四暮三中選擇。我也沒優到可以有很多個選擇。

 

 

毛帥的心與身體就已經讓我意亂情迷,沒時間管外面是否有誘惑。

 

 

以上,單純的是我片面的觀點,不代表PCHOME的主張。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39)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Ian
雖然以往的的新公園也是肉慾的,

但那時代的純普、真誠和價值觀已漸漸流失了。


都市化和網路,讓我們的選擇變多了,反而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把握機會。

川流鼎沸的街道上,空氣卻是冷漠的,即使看對眼但雙方之間無網路線的面具,沒有了勇氣。


學校之間的同志有如敵人,互不相往來,因為人言可畏也。


今日的環境、社會,讓同志遇見真愛的機會難上加難,所以人人在UT、CLUB、TT裡尋覓著。

然而粗糙、隨意的過程,往往降低了愛情的品質。

因此當遇見真愛的困難度增加,而感情的失敗和失望,人們轉往渴求性慾的爽快。

因此圈內肉慾氾濫,在型成上面各點,只能說這是種惡性循環。

而且越滾越大。

所以只能無奈,我也在網路上一個接著一個交換數字、訊打、聊天,沒有下文,然後在一個接著一個,交換。。。。

直到今日仍和過去一樣,一個人,一台電腦,和一堆MSN帳號,週而復始。。。。
2009-12-09 20:35:15
陽光王子
我覺得你寫的很好

也很佩服你可以看得這麼透徹

而且完整執行

有些道理~其實大家都懂

只是~~最後還是迷失在這速食的世界裡> <
2009-12-09 22:18:27
煙囪
這篇說的很好,相信,也說出了隱性部份人的思考。

同樣經過這樣過程的煙囪覺得
這個世界充其量就只是為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條件罷了

以前的時代精神孤獨,所以需要關愛!
現在的時代愛非所愛,所以需要盡性?

這看似有道理卻又模糊的說法
其實,皆因【價值觀】的不同而選擇不同

那價值觀是什麼(←好嚴肅的話題)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你相信什麼,所以認定什麼??
在這認定上,需要自己打不死的堅持
這就是了~~

煙囪覺得
現在的人讓環境誘導了太多
卻忘了愛...才是人與人之間
最需要與最不可缺的元素

以致於愛吃麵愛吃飯的問題不斷重覆
以致於愛吃麥當勞愛吃肯德基的強辯不斷上演
(噫?!怎麼搞得像"達爾文 VS 陶子"的論調?!)
卻忽略了愛與性的正確認知與差異

偏偏這社會非關同性或異性
存在太多自以為是的"達爾文"
自我滿足的私心已經超載
不勘負荷的心靈,也模糊了我們對許多事的態度

煙囪覺得這世界漸漸開化
對同志的接受也慢慢慢慢....正常化
反觀同志圈子裡的同志
除了有更多認識新朋友的管道之外
是不是有讓同志(自己)更陽光、更正面的取決態度呢?

如果環境的開放只是讓慾望得到一如異性戀社會的獸性貪婪
對於自己未來,又還想期待些什麼?!

所以,不管如何~
大家身處的環境都同樣有著許多誘因
相信(態度)是什麼..選擇了什麼,就為自己承受吧

因為相信愛,就不會徬徨猶豫受到左右
因為沉溺慾,人生必將錯失更多的精采

煙囪相信愛
所以幸運有了小荒瀨
一如祝福要給版大與毛帥
希望你們要一輩子的堅持與信賴

這是煙囪看文後的淺見
卻忍不住又跑來別人家裡寫的落落長
別介意啊!!
2009-12-10 13:00:38
熊熊老大
「我不貪心,能有一個人愛我而我也愛他就足夠。滿足,我的心很小,很容易就能被滿足;我想也很難找到一個如毛帥一樣懂、包容也愛我的人。而我太懶,懶得在朝三暮四與朝四暮三中選擇。...」

其實大家都在找你所描述的這種感情阿~..
誰不是甘於平淡又奈何呢?

如果 真的有這種可以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感情
誰又會願意 在深夜裡徘迴不去 白天夢洄 夜不睡
的只為了發生一段 粗淺的關係
又有誰會乾冒著得病的危險在SUAN等情色場所找性
真的遇到了這麼一個完美的對象
又怎會無病呻吟
還不都是因為找不到 或是 所託非人

不過我想 遇到了
真正生活在一起 才是 一切試煉的開始

我後來才發現 「知足」才是快樂的基礎
2009-12-10 15: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