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2:39:07| 人氣7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六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告別十六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對老伴說,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 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
在每一天.....
==========歌詞結束的分隔線===============

和老伴的第十六年,在很忙碌的生活與工作之中即將過去,倏忽間,又要一齊邁入另一個年頭。暫且不去有太多念頭,就這樣靜靜的陪著他,如果真的有什麼狀況要發生,就去接受吧。

得與失、失與得,我也到了該看淡人生許多事物變化的年齡,就像我常說的” I always try my best”(我總是盡力而為)。就盡力付出吧,對老伴、對工作、對生活和對自己。生命中的變化,有時不是你準備好,就承受的了的,放開心胸去接受很多的可能性,衝擊就會降到最低。

C’est La Vie, that’s my life,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要陪著另一個男人,靜靜的走完一生。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blue
恭喜你們囉 祝你們永遠開心 有著平淡的幸福~
2006-07-15 13:3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