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9:57: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去這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變的稍稍煩躁了一點
不過沒關係
就要結束了這種鳥生活
考好一點吧一次就上
I CAN DO IT
跟簡鳯君一樣

我覺得阿
其實我現在過的很平凡
就是看看書
然後聽一些正常人很少聽的歌
我的國中生涯就快結束了喔呵呵喝

欸我真的覺得青峰很厲害耶
我真的愛死他了
他寫的歌詞我都看不懂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好聽喔X)

喔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速配男女跑去哪兒了
我想看都看不到= =
我要看香港人
唉唉


遲到千年(Demo)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卮言春天 破碎鞦韆 踟躕不如停止抱歉
再過秋天 爛了蜿蜒 紅燈你擱淺

只是你遲到一千年 黃昏後就不會有夜
髮間在印象中被蔓延 你說你放棄了八月
其實不需要蜻蜓點水 打昏自己食髓知味
吞了你用力一口下嚥 捧起碗在倥侗增添

闔起厭倦 壓壞了肩 縮成了點還是一條線
接近直覺 溺死詭譎 最熟最爛你的臉

只是你遲到一千年 黃昏後就不會有夜
髮間在印象中被蔓延 你說你放棄了八月
其實不需要蜻蜓點水 打昏自己食髓知味
吞了你用力一口下嚥 捧起碗在倥侗增添

只是你遲到一千年 黃昏後就不會有夜
吞了你用力一口下嚥 捧起碗在倥侗增添




好聽到掉渣

台長: 阿噴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會快樂也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陰晴不定
此分類上一篇:oh m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