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12:48: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霎時衝動】還記得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當天的窘困模樣

迎新那天
大伙窩在大仁樓餵蚊子
當眾介紹這檔事總是免不了
快輪到自己時,我才猛然想起...

我名字用國語要怎樣唸?

急忙向一旁的俊X求救
當然
這個曾妄想以《桃花園記》中桃花園混淆成桃園欺騙我的混蛋
是不會輕易告訴我真正的讀法的
幸好坐前面的小豬發揮同學愛
我倆擺脫兩岸歧見
用拼音符號和羅馬拼音走出第三條路
終於替名字編出讀音
我深呼吸挺起胸膛邁步走向眾人面前...

嘩!好大一群人啊!

好大一群人啊!

well,我名字用國語要怎樣唸?

我忘了!

"eh......"

"我中文名痣叫嘛君yeah!"

真是yeah!

大家一臉疑惑...

"答咋叫我sam好了"

仍是一臉狐疑...

要畢業了,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忘記那天的窘困模樣

台長: monta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