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3:51:1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真是個認人疼愛的孩子
疼他果真是直得的
看到他對你的愛及在乎
真的會把所有的不耐及怒氣化為烏有

==

今天我帶MON仔去醫院的時候 因為身上錢帶的不夠
所以我先回家去拿

後來回來的時候 聽到醫院的人描述我不在時MON仔的反應
我真的好感動喔 (#^.^#)


他們說 我一走MON仔就很著急的嗚嗚叫
都不肯好好的待著
再看整台上一直四處張望 想要找我
看到有人來他就興奮的站其來看
結果一看不是 他就立刻又趴下 理都不理 輕輕的哼一下

直到我進來
他興奮的跳到我身上 嗚嗚的撒嬌

醫生娘說......你的狗果真愛你

嗚....好感動喔 (≧◇≦)

PS其中有一個年輕小姐來看到MON仔興奮的大叫:米格魯 米格魯ㄟ~~~喔!好可愛喔
我好愛你喔 好愛你喔 親你一個

結果那小姐很熱情...MON仔卻....理都不理 好像他是空氣一般(-__-)b

哈哈哈


圖片是我今天剛買的幸運草耳飾 希望我們母子兩可以多一點好運^^

台長: 小瞳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