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3:06: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混進了吉他社一晚一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813嘉中吉他社27屆的成果發表
答應了寶璐去幫他們拍照
<寶璐真是砸了不少治裝費....像寶璐阿姨...哈哈哈..不過挺適合的>
<西西的造型...龐克中帶點俏皮的可愛...倒是很適合她>
從木吉他一路表演到了我最期待的BAND
<雖然到最後亂成一團....不不不...應該說是玩成一團>
<連我都直接跑上台去拍照....>
<完了...我對玩BAND的男生是越來越無法招架了....竟然差點不小心又喜歡上...>

看完了表演....
覺得
他們比以前進步了...
雖然我依舊不懂吉他...不過我知道你們真的很認真在做...
比起過去...場子的氣氛...還有配歌的默契...都進步了很多...
<雖然免不了一些破音和走音....不過還是OK的啦~>

我想跟他們說的是........
辛苦你們了....
這最後的ENDING...真是轟轟烈烈的把他漂亮的結束了...

表演後的拍團照和慶功
就在我發現趕不上回家末班車之後
我也軋了一腳
上山到小木屋前的小插曲
貨車差點爬不上坡<學妹有夠緊張的一直叫我和寶璐下車...>
不過~吳瑞鑫的開車技術...還真是給他好...
<其實...我一直覺得寶璐似乎依舊很.....是秘密>

雖然在廚房煮火鍋和泡麵忙了很久
不過....我倒是累的很開心....<難不成我有被虐狂傾向...哈哈哈>
<之間還小小的幫寶璐報一下仇....哈哈哈...我可是心地善良的微笑著報ㄟ>
<誰叫她......>
玩了不知幾歲開始就沒再碰的仙女棒...
過了2.3點....我再也睡不著...<這是慣例...>
<我等著下午會腿軟...>
聽舒舒蠶寶講八卦
<雖然裡面的主角我幾乎都不認識...>
聽著聽著天亮了
5點半學長姐們先下山了....
到最後沒睡只剩我和他們吉他社的一個高2學弟
....等他們起床是無聊的...<誰叫我睡不著...>
終於有幾個人起床了
他們教我玩大老2
<撲克牌這東西....我想...它還真是難學...只能偶爾考運氣贏囉...>
<唉~我對需要靠腦力和反應之類的遊戲最沒輒了....>
還是很謝謝他們教我玩
下了山
真是超累
在回家火車上差點睡過頭忘了下車

很久沒有累的這麼開心
還是得謝謝你們
我能說
你們是群瘋狂的好人

台長: 小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