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00:40: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奶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有二奶命的.
可是最近發生的事,讓我開始相信自己是有些二奶命的.
何解?首先,無端端做了阿輝的二奶.
其次,我的畢業試之中五科竟然有四科考第二!!!!!
只欠一點就能拿四個subject prize, 但就四科一起來個”差一點兒”!!!!
我也不是想四科都拿的,只不過對其中一兩科確是有一點期望……
不過,能有此成績已是非常之好,我實在應學會知足.
最後二奶的是,雖然我拿不到subject prize,卻能拿到獎學金.
那個獎學金叫 Peter Chan XX Best Student Award
每個form都會按其操行,成績等等選出3名得獎者,
同樣地,我又拿了2nd prize…….

台長: mons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