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0:45: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眼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有位男性朋友打電話給我叫我教他追女仔。
我教了他很多方法,至於最後他成功與否就要看他的努力了﹗
和他談天時,我說起我和馬仔的事,他說﹕「其實他都對你很好。」
今日,教完補底班之後,就去找april,因為很久沒見她,誰知道,她竟哭著對我說話。

原來她和阿健分了手。

聽到這個消息,我覺得很突然,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們是最穩固的一對,回頭數數,他們兩個一起三年多了。由April入ive起,他們相戀,直至April找到工作,他們一直很幸福的樣子,想不到……

早一陣子,阿健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陪April,那時我在舍宿,我問阿健是不是
很嚴重的事,他不語,我叫他對我說甚麼事,他說沒事。之後再沒有找我了。

這就是我找April的原因,我以為他們在吵架,誰知……

見到April,她一直在哭,還對我說原來她和阿健之間有了第三者。這是我第二個意想不到的事,阿健向來都對April一往情深,從來我以為只有April離開阿健…..

忽然間,我覺得很感慨。第一,我很內疚,我和April相識了5年﹐未入大學之前,怪談一班朋友都是我最要好、最重要、最常在我身邊的朋友。記得最近有次和iris提起怪談的近況,她說即使莊務很忙,仍是怪談放在第一位。相反,自上了宿生會後,我一直把華連放在第一位。在April最需要我的時候,我竟然因為練舍音而不在她身邊。

另一方面,我覺得原來愛情真是很變幻莫測,很多時,當一個人成為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你便會覺得她或他對你好是理所當然,不會懂得去珍惜。但原來,即使表面看起來很穩固,內裏的問題往往是很大,而當時人又不自知。所以,如果看這段文章的你是有另一半的話,請好好珍惜,你的他或她不是一定要對你好的,他或她很有可能離開你。只要曾經在心中美麗過,就已經足夠。

小時候,會對一生一世的愛情充滿憧憬,但人大了,總覺得一生一世是一個假像。
忽然間,我竟然覺得他對我很好。

每天至少一個電話,有時我在忙莊務,他會等我一會兒,晚點兒睡和我談天。
有重要事要早起,便會收到Morning call
知道我宿舍沒零食,買零食給我。
手機壞了,借手機給我用,還替我拿手機去修理,事後親自送到中大。
舍音盃要買布做道具,但要趕paper,他幫我去買,又再親自把布送到中大。
半夜心情不好,哭得像個淚人,由深井撘通宵小巴到華連找我,陪我看星星,看日出。
一大群人BBQ,我不想燒0野食,但我沒有餓過,因為有人一直都在為我提食物。

昨晚和他談天,他說他覺得對我不是太好。
其實我有同感,不過,從來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不是嗎?
何況我很清楚自己也有很多做得不對的地方,但這全都不足為外人道。

雖然他有傷害我,但我也有傷害他,對對錯錯,誰能分得清?

台長: mons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