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4 21:03:15| 人氣5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關 Part II

兩個姐姐不約而同在主日清晨分別跑來問我, 為什麼昨天下午沒有去查經? 她們表示不知道我要赴考的事, 因為不知道事出對我重大, 也沒有為我禱告.

我很看重這個查經的團契, 也很看重這裡面的每一個人, 我想團契的主領者很有可能會在開始聚會的禱告上提這項代禱, 雖然我不在當中, 但是團契的成員會看重這件事, 我相信他們會在中原標準時間為此事守望.

赴考又是重考, 於我而言有難度, 追求完美與背書雙重壓力讓我不自覺冒出超大的痘子, 有點像三八的媒人婆, 看似荒誕又無釐頭, 準備期間從心裡發出很多黑色素攻擊自己, 很難切入的科目, 無止盡的複選題,為什麼別人一考就過? 種種難處讓我想起那個說會在山上舉手禱告的人.

一樣的考場, 一樣冷冰冰的地方. 手機在考試之前三分鐘被我失落地關上機, 我堅信: 摩西在山上禱告不用手機.



又是第二科, 真的很傷腦筋, 為什麼有那麼多複選, 如果我背不起來年份, 比率, 或法條, 無法精準到這地步, 那可怎麼辦? 我數一數我不會的, 都在危險邊緣, 帶著沉重與失落, 硬著頭皮去下一關: 少契分享.


主日我一直跟神說, 我就像是一個孩子, 一個小孩子, 我需要有人為我禱告, 在最最最關鍵的時刻, 最最最需要的地方, 在最最最過不去的關卡.

我知道: 耶穌親自為我禱告.

聖經說: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其實, 我心裡的事著實藉著眼淚帶到主前, 我只不過是個小孩子, 帶著壓力自己默默承受跑出去, 對主撒撒嬌, 大哭一番, 就沒事了, 路還是要繼續走, 不是嗎?

站在門外的苑牧師眼尖看到我, 高大的他溫暖又快步迎向我, 跟我說:

"妳心裡有甚麼事, 可以跟我說, 讓我為妳禱告!" 

我的眼淚更加不聽話了, 我心想: "主耶穌, 你怎麼那麼幽默? 我只不過是小孩子, 我只不過是需要有人明確, 正面, 適切地為我禱告!"

我甚麼也沒有告訴他, 他為我禱告完, 輕輕摸摸我的頭, 我知道, 靠著主的恩典與幽默, 我過關了.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5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過關 Part III
此分類上一篇:過關 Part I

Clown
那個團契的主領者,那個說會在山上禱告的人在此公開向台長--道歉!
2013-08-05 22: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