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20:52:26| 人氣4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全



我知道這一陣子很多東西都需要算一下,

拿出計算機算一下,

奢侈的, 不必需的, 有點貴的, 太遠的, 耗油的, 交際的, 這些都用直接刪去法,

有些時候, 是 "魚" 與 "熊掌" 不能兼得.

在相識快滿二十二年的這個月份,

我心裡面放著一條 "魚",

你則望著一只 "熊掌",

我看到你望著熊掌的眼神, 閃閃發光,

好吧! 我把 "魚" 捨去吧!

成全你.

三月三十一日, 你和山友們及三個學妹去了一趟浸水營古道, 拍了許多美麗的植物回來; 接下來這個禮拜, 你即將和同學及導演連續三天在合歡山享受春天高山花朵, 圓了導演的夢, 也讓熱情的同學能夠盡興地與你們在高山上把酒言歡, 人生一大樂事, 多好?

在銀行裡, 不管男同事或女同事, 口徑一致都說我是一個溫柔的女生, 傳著傳著, 我的溫柔也出了名的, 仔細想一想, 我哪裡對他們溫柔呢? 不就是一般般嗎? 全世界我對你最溫柔了, 是真的, 如果想看Cathy 小姐模仿我, 怕是要拿掃把來掃掉那滿地的雞皮疙瘩了.

我常常是你攝影的主題之一, 今天, 換我從背後看著你, 去把 "熊掌" 得回來吧!

成全你的夢想, 我會乖乖在家裡等你回來!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4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理理我
此分類上一篇:灰飛煙滅

文杰
真讓人感動的~~成全~~,真的也是一個超溫柔姊姊....振榮哥真的好幸福喔!!!!!!!!
2012-04-25 14:2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