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22:33:1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



當我亂無方寸, 手足無措,

當我覺得全世界沒有人看到我,

當我為著某件事"頭抱在燒"的時候,

你差個天使, 在剛剛好的時間, 拿一個大小剛剛好的冰枕靠著我的頭.

There’s advantage in our weakness,
There is blessing in our pain;
It is when we’re feeling helpless
That God’s grace and strength sustain. —Fitzhugh




當我搖搖晃晃,

當我微弱吟聲,

當我以為沒有,

實際上我的確在你懷裡停留,

你領我穩穩妥妥地,

你使我不致害怕地,

你那慈愛的眼神正看顧著我!




這世界不就是這麼簡單?

當我用簡單的頭腦來看世界, 卻讓我有說不出話的心碎,

應該是很簡單, 不是嗎?

有那麼複雜嗎?

好希望每個人的心都像這兩個孩童所看出去的世界,

這樣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當我在今晚的禱告會中,

隨著琴聲的節奏,

我看到了一幅圖畫,

非常的真實與美麗,

我知道是你使我完全,

為此我流下了真心的眼淚.




2012年的每一天, 我每一天都為你而過!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讚的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有神真好 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