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7:16:36| 人氣4,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熊團圓路... 熊貓團圓路 ...傻傻分不清楚

(看我躺著吃竹子 , 好舒服喔)

貓熊? 熊貓? 傻傻分不清楚.

灰矇矇的成都, 有個很美的簡稱: "蓉",  "蓉城" 就是指成都. 這裡還有個可愛的熊貓基地, 拿著我們的熊貓金卡, 刷一下就可以免費入園喔!

熊貓金卡, 是四川為了災後重建, 只要花一元的人民幣在紅旗超市就可以辦理, 起初有11個景點免費: 包括武侯祀 , 一個紀念諸葛亮的地方, 包括杜甫草堂, 還有金沙遺址, 後來, 免費景點增至35處, 讓來四川的遊客可以輕鬆遊, 要不然, 別小看這些景點的門票, 每個地方可是貴得嚇人呢! 

川震後臥龍基地嚴重毀損, 三百多隻的貓熊輾轉送往中國各地飼養, 中國政府決心用二十億人民幣重建臥龍, 而在成都熊貓基地, 處處都有驚嘆的聲音, 可以近距離看到貓熊又吃又臥又睡, 牠們看起來胖胖憨憨的, 但是靈敏度很夠, 常常都有高難度的體操表演, 當人們鎂光燈聚集時, 你就要飛奔而至, 因為總有幾隻貓熊會很調皮地玩耍. 各處驚喜的聲音此起彼落, 不分膚色言語, 你會很清楚知道, 就是那句: "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 還是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在這裡呢! 除了滿園的貓熊外, 有很多紀念品販賣, 有整排的竹林大道, 林蔭美氣氛佳, 所以, 現在遊蓉城是最佳時機!


(廣告中Oreo巧克力餅乾 不是要舔一舔嗎? 在熊熊界吃竹子也是這樣子)

 


( 找個冷僻的地方吃, 比較沒熊吵我 .....讚!)


 


(我是公關明星, 邊吃還邊微笑, 以應付膚淺的遊客, 滿足他們手上按不完的快門,

  哎呀! 誰叫我長得這麼迷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4,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寬窄巷子
此分類上一篇:九寨山水明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