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6:22:24|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想去雲南?

”為什麼妳想去雲南?” ”為什麼世界那麼大妳想去那個落後的地方?” 周圍都有朋友這樣子問我. 坦白說, 我不知道.

我不想穿鑿附會說因為某輩子甚麼甚麼原因而想去那地方, 我甚至不去認真想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知道答案的.

只知道愈接近出發的日期, 有別以往出發前的興奮, 我愈加平靜, 到了昆明大理, 我甚至平靜到老公問我怎麼了? 我並沒有怎麼了, 對於來這裡, 我就像一顆當地的石子迎著風, 自顧自被吹拂著, 很舒服, 沒有喜歡, 也沒有不喜歡, 但是, 我沉默在我屬於當下的那一刻.

問我下次想去哪裡? 天馬行空, 去紐西蘭看羊, 去烏克蘭走走, 去墨西哥吃辣披薩, 去華山看看光明頂......哪裡都好! 可是很奇怪的, 這一回, 我和我老公有了共同的想法: ”我們還會想再去雲南看看!”,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倆的目光會被這塊地土再次吸引?

圖: 這是大理的崇聖三塔, 瞧見那天光沒? 那麼神聖地灑落下來, 當場看到那束光線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