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5:10:49|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猴嬉春-我好想他!

喜猴納祿 ! 甲申吉祥 !
******************************************************
我畫了一個猴子的燈籠應景.

屬猴的, 今年六十歲了, 我好想他, 好想好想他, 好想好想好想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想我?

以前,他心疼我熬夜織圍巾交作業, 陪我弄到好.
以前,他只要隨意變化, 就可以弄出一桌好菜. 不用問是誰, 只要我次日便當
吃光, 一定是他做的飯菜.
他一發現我輕微近視, 東問西問, 帶我去看很權威的眼科.
他好喜歡帶我們去溪頭, 連續一陣子, 我們連去那裡度假六次.沿路累了停車下來休息, 車上永遠放著那首桔梗花.
我去美國回來, 已經是半夜了, 他來接機, 不忘帶我最喜歡的小老虎來接我.

說不完, 我就是想他!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