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02:06:0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歸 川芎 符笭 白芍 白? 澤瀉 桂枝 陳皮 牛七 黃耆

大棗 甘草 香附 麥芽 元胡 洋蔘 丹蔘 杜仲

這是我最近的吃的中藥
主治經痛和淋巴的中藥
因為我的代謝不好
所以導致有水腫
所以要吃藥 這是我第二次吃中藥
第一次吃時
是我高一的時候
我爸去幫我抓的中藥
那時的我以為中藥是溫和的
又燉了肉很高興的喝了兩碗
當天晚上 上吐下瀉
不誇張真的是坐著馬桶對著垃圾桶
高燒不退 直到累了才睡著
從此更改了我對中藥的印象
它不是溫和的
它具有療效的
它不是食補
它是一種藥
如果西藥是治療是對已生的不良的病菌
進行坑殺
那中藥的目標就是進行修補 及讓原生體
強壯

台長: enna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