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01:31: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人生的課題才是做也做不完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緊張兮兮不願放過自己的神經病

其實我為了要讓心裡好過一點而排斥了許多事

拒絕和媽媽去吃大餐拒絕朋友的邀約跟男朋友的約會也是拒絕

說穿了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在認真讀書

但我就是沒辦法去做別的事讓明明沒事的時光變得更多采多姿一點

每次我在說我的名字是多采多姿的姿的時候都非常心虛

不過後來我慢慢有在改變這種壞習慣

因為眼前看不見的事物也有可能才是最重要的

多陪陪媽媽多陪陪朋友而男朋友開始靠夭的時候再多陪陪他。


全世界最希望我能有所成就卻又最愛阻止我認真的人應該是我媽

在我計畫好要讀書的期間不時約我去吃哪家哪家好吃的

約我去哪裡去哪裡或是在家猛看電視精彩部分還大聲呼叫我一起看

我以前會覺得拜託妳別鬧了

不過現在會想想世界上更重要的事情有許多

例如要更樂觀更柔軟更開朗更積極阿不拉阿不拉

不用當一個跟自己過不去的神經病。


阿其實是過年期間我媽整天待在家

使得我都忘記她開學後的日子我是怎麼過的了

覺得有點感傷。

另外就是我也有多陪陪我爸雖然我很少提到他因為他本身非常忙碌。

台長: 猴RE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