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22:20: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使&小惡魔奮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2 今天是大年初一 天氣:好冷!!!
從早到晚都在拜拜!! 呵呵….. 光廟就去了三間!
還有月老廟喔!! 可是那裡的人說那是男生拜的。聽
說男生拜很靈喔!! 在台南赤崁樓對面那間! 今天廟
裡都是人!~~~ 好擠好擠!! >___<” 雖然當地人說
男生拜很靈,但我還是偷偷的拜了!~~~ 哈哈!!!!!!
祈求月老讓我早點找到我的幸福啦!! 真的是很糟糕!


最近真的很糟!! 那天手機被我摔了一下!! 結果居然
壞了!~~~ 害我好難過喔! 都不能傳訊息了! 就只能
是支電話! 有人傳訊息給我都不能回!!! 心裡實在是很
…… 點點點!!!


今天跟家裡的人出去玩了一天,在這大年初一的日子
裡老天爺也是眷顧我的!! 才出去玩一天就送個大感冒
給我! 害我現在只能窩在被子裡上上網!! 好難過!~~~
我已經穿很多了! 怎麼還會感冒勒!~~~~ 真的很討厭!
總覺得晚餐都快被我吐出來了! 還在發燒!! 喝了老爸
為我泡的熱秸茶!! 可是還是一直咳嗽!~~~ 好討厭!!!!!!
但這樣也好啦! 或許這樣明天就不用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了! 呵呵!~~~


這時,想起昇對我說的一句話。他說:寂寞的時候感冒
比較難好?! 每次感冒都想起這句話!! 恩…… 我相信!!!
以前每當我不舒服時就好想打給"Baby",其實我都知道他要
說什麼?! 不是『是喔! 那早點去睡阿! 不然就是『是喔!
你去多喝點水就會沒事了啦!!』….. 等等的。其實他會
對我說什麼我大概都知道! 但就是很想跟他說!! 我也知
道他不會來看我! 因為他都想說感冒又沒什麼! 睡一覺就
好啦!! 所以都是這樣就不了了之了!! 但…. 我還是想講!!
因為那是種心靈上的寄託!


其實有好幾個夜晚,我都好想打給他!!! 好想跟他說話!
好想知道他好不好?! 好想跟他說我很想他!! 好想好想…
但我始終沒撥出這號碼!!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這麼做!!
我為了我們的幸福在賭博! 或許我們分開會是好的!
或許分開後他會遇到更好的人;或許分開後我也會遇
到一個認真愛我的人!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確定!!!
但我就是在賭! 賭我們的人生! 但有時我真的熬的好辛
苦! 我好想衝去他的面前抱著他告訴他『Baby 我好想你!!!』
我好想打電話給他問他『你好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我很明白那不是我所
期待的愛情! 我也不想一直過那樣的生活! 我真的懂那
不是我要的! 但……為什麼我還是不能放下他?! 離開
他?! 不愛他?! 或許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希望!』
希望是個可怕的東西! 因為『希望!』所以放不下手!
因為『希望!』所以離不開!! 希望什麼?!?!


希望他會變! 希望他會改! 希望他能跟以前不一樣! 希望
他能多愛我一點! 希望……
但其實這都是沒用的! 要一個人改變比登天還難! 而且改
了他就不是原來的他了! 而且或許他會變的不開心!! 但我
真的希望他能對他另一半有多一點點的關心和愛! 即使那
個人不再是我了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他能幸福!!


或許這段愛他也不想要了!! 因為事情發生至今他沒很努力
的挽回過! 因為他有他的夢想! 他想去台北唸書! 他想完成
他音樂上的夢想---在國家音樂廳表演! 他有好多夢想!~~~
我都知道!! 我知道他很愛!! 愛他的夢想!! 或許他的心裡已
被夢想所佔據了!! 現在…… 都沒關係了!!! 因為我真的懂
他是真的很愛那些夢想! 仔細想想這不就是我當初愛他的原
因嗎?! 我愛那在台上信心滿滿的Baby! 我愛那熱愛音樂的
Baby! 我愛那令我崇拜不已的Baby! 我愛那在我心中永遠是
NO.1的Baby!


其實想想,我好可怕喔! 若我們繼續在一起!我會可能會剝奪
了他的夢想!!我不能忍受他每次團練都要去! 連一次陪陪我不
去都不行! 我不能忍受他談話裡都是南台的一切! 而不是問
我學校過的好不好?! 我不能忍受他去離我好幾百公里的
台北唸書!! 我真的不行…… 若繼續在一起我會剝奪他的
夢想! 不是嗎?! 因為我懂他不會因為我而放棄夢想!! 所以
這也是我賭我們的未來的原因!!


或許我們分開是好的吧!!!!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但我心
中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卻一直出來煩我!! 讓我過的好辛苦!!
很多事我都知道我不能做! 但有時有會出現一鼓衝動讓我
好想去做!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Baby 我好想你!

………… 你聽見了嗎?! 你聽見了沒…… 聽見沒… 我好想你!!!


你聽不見!!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說!! 我也不會說!! 因為賭上了你我
的未來!!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裝冷漠!! 我只能在版版上像個自
閉兒似的猛打猛寫! 因為好多事不能說! 所以要找個地方讓我好好
說說!! 不然我會瘋掉的! 我討厭當雙面人!!! 好辛苦!!! 好想跟以
前一樣有什麼說什麼! 但現在不行!!!! I can't...... 好想不顧一切
大聲告訴你我愛你! but I can't......


這樣做好嗎?! 我也不知道?! 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賭上了!!




今天寫了好多!! 因為今天的我特別想打給他! 好想跟他說我感冒
了! 好想有個人叫我快點去睡覺! 好想有個人擔心我! 真的很想
打給他!!!!!!!! 但我真的不行!!!!!! 不行!!!!! 好痛苦喔!~~~
今天的我特別想他! 好想好想.....


ㄏㄚ........ 好慘喔!! 剛老媽說晩上我自己睡一間好了! 因為
怕我傳染給姊姊! 喔.... 老天爺阿!! 我怎麼這麼可憐阿!!!!!!
失戀已經很慘了! 還要叫我感冒自己睡覺!!!! 我才正希望有個人
能陪我睡而已.結果老媽剛剛回來看我這麼嚴重要我晚上自己睡!!
喔..................... 真的更想哭了!!! >___<"

台長: 雜草小猴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