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1:37: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咬牙也要敗下去的京都名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採買京都名物"一澤帆布店"的帆布.....
大大失血.....
店裡的一般小布包動則4000日幣...大型手提包上萬...昂貴者兩萬日幣以上都有
聽說手工打造耐用....不退色
人人都說好的東西當然是要敗一下...只是敗的很痛

我待了1個鐘頭選了兩個包
反而是日本顧客一進店裡......手中的提包一個接著一個掛上...
殺"包"不眨眼似的....好恐怖...可以用搶的來形容
所以我最喜歡的那個水藍色提包...就是被日本媽媽給搶走的
她彷彿感覺到我面帶殺氣.....水藍包硬是抓的緊
我一直等...一直等到她結完帳...我才死了這條心

人人都說咬牙也要敗的"一澤帆布包"
可能數年之後我會發現她的好...

p.s
回台灣後看到朋友那用的軟軟很有質感的大袋子...我已開始後悔沒多咬一下牙了!!

台長: monkeynik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