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18:38:3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算要去看今年電影節做唯一個暑假的重點節目
沒料到我卻忘我的和朋友同樂
於是那天我選了一部電影《愛瘋狂》比較屬於冷門派的
(可是不至於陳悶或是灑狗血的同志片)
此片獲邀電影節開幕片(想當然好逮要花摳摳去品味一番)
我對於文藝或是有劇情的影片(冷門特愛)..
那應該是因為從小看洋片到大
對於之微末節的部份更能吸收
我大概簡敘他的劇情

一個正常家庭
五個小孩
男主角排行第四
父親看似嚴肅卻愛孩子在心口難開
你看到一段復子之間及同志微妙微翹的情感流露
當然也有異性之愛在此穿插

一手感人的好戲
除了演員精湛的演技及腳本平實又添加導演個人風格外
我個人很注意音樂的銜接





還有
我感覺我說了很多
到不如去做的踏實.(可以上它的官方網站查詢詳細內容)



PIC:男主角小時候.帥到一個爆炸.






台長: 百思不得其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