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23:20:2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衫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了一個多月,在網路上訂購的春衣來了!

玫瑰雪紡紗,材質輕飄飄的,鬆軟貼身近乎無感。

更重要是一件只要三百八,哈哈!這件衣服讓我對在網路上買衣服又生起信心來了。

 




我真的很愛玫瑰圖案,因此明知穿上它可能被誤會懷孕,還是下訂單了。

陳棉花說,小腹如果再小一點,穿起來會更好看。

說到這個,最近真的意識到身體的代謝率下降許多,腰腹更形粗壯

主要是因為大吃大喝又愛買飲料的關係,導致體重再創十年來新高!!(不用兩個驚嘆號難以形容我逛大賣場量了三個體重計均顯示同樣結果時內心所受的衝擊)

雖然一邊催眠自己,這是幸福的重量(棉花也胖了五公斤)

但認真想,腰圍的數字是身體健康的重要指標之一,不能以平常心看待。

(↑我真的被棉花三不五時寄來的信催眠了,這不像是我會領悟到的人生道理)

 

 




 

 

 

台長: 暖暖貓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身是顆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句點。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無法排練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