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2:06:5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子前年帶回的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ALPH LAUREN 的側背包,容量極大
但說實話,看到實物有點傻眼
一方面和我弟事先形容的落差頗大
不曉得是我想太多還是他表達能力還有待加強
再者,咖啡加上墨綠的組合,不是我的顏色
當時內心的OS是「為什麼你覺得這個包包適合我?為什麼~~」
難道......在我弟心裡,我真的是「老」姊嗎?
不過公子極有個性
要是嫌棄他送的東西
他立刻會說「好啊,妳不要就丟掉」或「不然給媽媽用」(獅子座的品味受到挑戰時會這樣)
為了表示我的感恩之心
收到禮物當天立刻背著它和F2、F3上街
但我記得這兩位的評語似乎也不怎樣(拉朋友下水)


有一段時間兼課
體會到它的好處
所有講義、作業、課本都能塞得進去
並可營造氣質教師的效果(咦,好像也還好)



↑全貌

我跟小玉說這是我弟送的
她說:「哦~不錯耶,妳可以一直揹到退休。」
......(刺)


奇怪,開這個系列不是為了表現我的感動嗎
怎麼越寫越像抱怨文?
其實每次背這個包包的時候,總會記起這是我弟特地帶給我的禮物
雖然這人明顯不太注意姊姊的穿著打扮
但背著它的時候仍覺得窩心


台長: 暖暖貓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