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8:12: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 記 分 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台中技術學院分發夜校,

哇ㄙㄟˋ........好多人喔!!

眞的是好可怕..............

剛要入場時,就聽到蒼蠅科ㄉ學校~ 已完全額滿.....

讓在外面等著要分發的人傻眼...........







今天分發~ 自己一個人...... 好孤單~!

 在分發教室就一直想~第一志願 - 嶺東 ...嶺東..

 哎~還是沒中.....進的是建國***...

 算了啦!既然老天讓我進這間...就表示這對我比較好吧!!

  %%’’眞 樂 觀~

  不過~有點後悔自己所填的志願 +_+
 
  台中護專好像也不錯~不過是二專的....

  ....................

    算了啦!


  有書讀就好~!!

   不然也不知要幹嘛!!

 
  

     建國/離家近~
  
    又吃家裡住家裡!!

    這樣才可以存錢!

    況且又可以跟心愛的在一起~

    哈哈哈~這是我最想要滴!!

    我想我這輩子注定要纏著你的了!!

   ( 嘻 ~ 嘻 ~ )
 


  
   

台長: 愛玩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常閒話 |
此分類下一篇:錢 派 炭
此分類上一篇:w h y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