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9:27:16|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one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麼快的
穿著新制服到復興已經一星期了
我所在的班級是
廣告設計科一年級義班

不過我一向都是個慢熟的人
所以認識的人都還不多
大概5.6個人吧
其他人我還有些看到都還認不太來是廣一義的
真糟糕呀~

說說新環境吧
現在過了一星期
我是覺得復興還蠻好玩的啦
主科的課都不多,很好
而且主科的老師看起來也都蠻好玩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為何坐在第一個呀
而且還是主講台正前方>”<
是在捉弄我嘛....
這樣我上課想休憩一會
都一定會被發現的呀
老師想不看到我都難吧ˊˋ
好像要10月中才換座位耶

還有我們好像每間教室
都有裝冷氣
所以你可以一直開
這禮拜其實蠻涼的呀
但我們班還是會有人開

然後你就會看到,明明是夏天
就有很多人穿著毛衣在教室裡
因為到下午,那冷氣就真的好冷喔
不過,你們有病呀!不會把冷氣關掉嘛
真的很冷耶....我們要愛地球呀!
不過復興的缺點有兩個
一個是,為何要逼我穿裙子呀
我長這樣穿裙子就很奇怪呀
你們應該有欣賞美的事物的眼光吧
所以我還是穿褲子到學校,科科
但學姐又叫我穿裙子
真是的,隨便你們啦

還有就是要買好多東西喔
可能因為我們是新生吧
總是要添購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畫板.顏料.筆.紙呀....等等
哭哭,我的錢錢都飛走了


然後然後,
我覺得我們教素描.水彩課的老師
真的好帥喔~是我喜歡的那型
有點像苗子傑那類的

帥學長的話倒是還好耶
偶爾還是會瞄到幾個啦
希望今後還會有更多呀
哈哈


也希望我這三年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復興的唷
很慶幸還好我那時選的是復興商工:)


p.s
我標題的文法有沒有對呀?
算了,隨便啦
哈哈哈

台長: 青菜猴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過: )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你將 ( You Are, You Will )

冰塊瑄
噗噗
現在已經開學四五個星期了我才來回覆 XD
其實妳才剛打文章不久我就看完了
不過都懶得回 XDDDD (逃)
復興的生活阿.......
不知道要說啥 哈哈

小剛剛的照片好帥哦~ >//////<
2008-09-29 13:15:04
版主回應
沒差啦,我懂
就跟我文章懶的打一樣
哈哈哈

小剛剛本人也超帥好嗎?
應該說小剛剛不管怎樣都帥啦
哈哈
2008-09-30 19:3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