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1:59:3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 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有 可 能 嘛 ?

妳 是 否 能 接 受 我

妳 是 否 能 愛 我

妳 能 跟 我 在 一 起 嘛

妳 會 幸 福 嘛

也 許 我 們 現 在 同 一 班

妳 和 我 又 能 怎 樣

妳 能 把 我 怎 樣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去

我 一 天 一 天 的 等 待

我 的 願 望 妳 能 幫 我 完 成 嘛

我 們 相 互 扶 持

妳 能 接 受 嘛 ●

台長: ܤ ° 呆 皮 °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戀愛 ] ♥ |
此分類下一篇:假 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