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6:05: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中 電台裡
或者是 路過商店撥放著的音樂CD
或者是 網咖裡喇叭大聲撥放著的嘈雜聲音

一首"遇見" 總是令我不禁想起妳
那是妳我錯綜複雜的過去
那是失散八年之後再度重逢的感動過程

然而 一切 終究 化成灰燼

一首"十年" 更是催動著我腦海裡沸騰的記憶

"我們的愛" 過了 就不再回來
雖然我明白 卻又始終放不開 妳給的溫暖


曾經 妳最愛聽我唱歌 總是 嚷著我 唱歌給你聽
一首 接著一首

事過 境牽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妳 想起我???
有沒有???

台長: 十年塵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