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5:59:5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洋 .牧場.天給的質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很久很久...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吼兩百三都是妳啦~
害我把這個月和下個月的眼淚一起透支了

-----------------------------------------------------------------


他覺得感動的事我不太懂
但從他的歌聲中我略能體會(?)



無論是太平洋的風
或是初鹿牧場的牛
光序曲就搞的我一付能參加十秒鐘落淚大挑戰




生命的甜美和喜樂愈充斥心中
淚腺愈是無法控制




感謝有不怕賠錢的角頭
讓我堅信就算全球p2p持續猖獗
角頭依然能立足於每間唱片行的小角落

佳佳也好
五大也好
大眾也好
光南也好




以後我也要加入訂CD的行列 :)

台長: Monic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Photograph--Jamie Cullum
此分類上一篇:John Mayer特集!--Continuum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