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7 10:02:1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了。
 
哈士奇image成立已經一年,
在我持續公開私生活的同時,
一晃眼丹丹就一歲八個月了,
他已經平安順利長大成人。
 
透過這個新聞台,
讓我跟丹的關係更加確認,
認識一堆愛狗的朋友,
也改變我的生活,
還感受到許多的愛和支持,
這些都鼓勵一個和狗狗互相作伴的狗媽咪的心,
這些我是珍惜與心存感激的。
 
這陣子丹這裡非常熱鬧,
有事情能夠討論是件可喜的事,
我很高興丹丹也可以拋磚引玉,
讓大家知道哈士奇許多習性,
進而知道如何與狗狗相處。
 
寫到這裡忽然有種感觸,
和動物的相處畢竟還是比較輕鬆的吧!
我或許不夠聰明,
不過對於批評與錯誤,
應該還是夠用的,
我有這個容量去接受,
因為開放性的網站本來就是這樣。
 
只是寫了一年,
從丹的角度、奴才的角度,
也不知這樣寫究竟好不好,
就是盡量寫出我的感受而已。
現在好像是該畫上句點的時候了,
也許以後我會試著寫「一隻狗的生活意見」之類的,
現在就讓我先休息一下吧!
 
祝福大家都能夠幸福,
和自己的寶貝們相處愉快,
對於支持這個網站的網友,
丹丹和丹媽在此致謝!
 
p.s.
1.我的寶貝寵物逗陣新聞網首頁仍會定期更新。
2.有問題或有話請寄到我私人的信箱:shianbee@yahoo.com.tw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