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1:58:31| 人氣1,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當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興衛視的寵物當家節目很好看,我是忠實觀眾。
 
節目介紹許多可愛的動物,烏龜、黃金鼠、企鵝都有,當然最主要還是以貓狗為主。這個節目的幕後人員很厲害〈事實上,電視冠軍的後製人員更強〉,資訊蒐集得很完整,有個單元是幫藝人的寵物尋找同一胎的兄弟姊妹,看完之後我也會想看看丹的兄弟姊妹是不是也都長得一樣。
 
寵物當家中我不愛看就是「雅夫走透透」,總覺得那個松本主人故意讓雅夫搗蛋出糗搶食物,只是為了製造笑果。撇開這部分,其他的單元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那個女主持人跟我一樣愛哭愛狗,每次都讓我有找到知音的感覺。
 
上星期,節目介紹有小學生撿到一隻車禍受傷的狗狗John,他們為了救這隻狗,發起資源回收賺錢的活動,也收到全國的捐款,最後終於幫狗狗找到新主人。事隔多年,這群小學生已經是國中生了,他們搭很久的車去看John,狗狗一看見他們高興的跳來跳去的。
 
日本的節目就是有辦法把氣氛弄得很感性,利用旁白和劇情,讓觀眾感覺像在看一個故事。我記得我用掉好幾張衛生紙,眼睛都是紅的,節目中的女主持人也跟我差不多。
 
緊接下來,介紹導盲犬的寄養家庭與導盲犬分離的故事。啊?是怎樣呀,要我從頭哭到尾喔?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看完導盲犬的單元的,我只是一直哭,哭到最後連躺在地上的丹都跑過來看我,他大概在想我幹嘛哭的這麼大聲。我才不管,反正家中只有我一人,我一把抱住丹,一面哭一面說:「寄養的人好傷心喔,丹,馬迷才不要跟你分開呢!馬迷不能當寄養家庭,每年都要分開,很難過……嗚……」語無倫次說了一堆,丹肯定認為我在發神經,急忙掙脫我逃到飯廳去休息。
 
喂))))))寵物當家,下次這種單元請分散播出好嗎?同一集播出的下場就是我隔天的眼睛都是腫的。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