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4 11:31:4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震來了,丹不怕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埋頭努力工作的我,
剛剛被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嚇到了。
 
首先感覺好像有很多人在踱地板,
接著開始一段長時間的搖晃,
我腦中閃過一些人影,
想關心的人啦之類的,
可是脫口而出的卻是:「丹丹,丹baby!丹baby,別怕!」
 
我抱著我桌上的大麥町狗狗,
盯著桌上丹丹的大頭照,
想像著他驚慌的盯著窗外的模樣,
我公司在三樓就搖成這樣,
丹丹獨自在六樓的陽台應該早就感覺到了,
他一定會害怕的,
又沒人在身邊拍拍他,
想到這,
最近很脆弱的我竟然在公司紅了眼睛。
 
看著同事紛紛打電話報平安,
我也接了幾通電話,
撥了幾通電話,
發出一則手機簡訊,
都是發自關心吧,
只有丹丹我無法得知近況,
管理委員會說社區沒事,
還是下了班就立刻回家吧!
 
丹或許現在已經不怕了,
丹媽我還是害怕呢!
怕的不是地震,
只要身邊親愛的人都平安就好,
嗯,我什麼都不怕!

台長: 阿ㄆ一ㄚ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