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11:58:17| 人氣7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美剪毛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美到家中已經半年了,當初剃掉的毛早就長回來,而且美美也長胖了,看起來圓滾滾的。
 
上個週末幫丹和美洗澡,後來幫它們剪腳底毛。丹沒有問題,可是美就不行了,她的腳底好小,緊張起來會亂動,又不敢太用力抓住怕美美扭傷,還有美的眼睛周圍的毛都長了,頭頂的毛也亂亂的。
 
美美這種狗狗是需要美容修剪的吧!不像丹那樣簡單,丹不管怎樣都是帥帥的。
 
美容修剪這種事我是做不來的,還是要找專家。把他們的毛吹乾之後,便帶他們散步去狗狗美容的地方,那裡也是剛領養美美時剃毛的地方。丹和美很快樂的散步,剛洗過澡的他們一定很舒服。
 
「二媽,我家這隻狗狗需要剪毛整理一下,她已經洗好澡了。」
 
「哇,她的毛長出來了耶,也比上次胖。」
 
「你還記得美美?」半年沒見了,而且半年前的美美瘦瘦的,毛又糾結在一起,不像現在這樣漂亮,沒想到二媽還記得。
 
「當然記得啊,很多狗狗我都記得,你還跟我聊很久,我們對狗的態度很相近。」二媽一邊說一邊讚美美美漂亮,順便剪毛,熱心的二媽把美美尿尿附近的毛也順便剪短了。
 
才短短的時間,美美變得更漂亮了,原來之前我都亂剪,害得照片中的美美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二媽把美美弄得好漂亮呢!
 
「二媽,多少錢?」上次美美剛從動物之家出來,剃毛、剪加洗才收六百,我想這次應該也有幾百元吧!
 
「不用錢,反正你又不常來,你把美美照顧得很好,有人照顧的狗就是不一樣!」二媽說得很阿莎力,我卻覺得很不好意思。
 
嗯,淡水真是個好地方,有很多好人,起碼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對了,二媽幫美美弄得香香的,香氣持續好幾天,美美好香喔!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7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