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19:18:15|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巧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放假天氣晴,正是帶狗出門散步的好日子,我把丹和美的牽繩弄好,興高采烈的出門。
 
我帶著兩隻狗狗搭電梯下樓,結果還沒到一樓電梯門就打開了,門外站了一個手中拿著巧虎玩偶小弟弟,玩偶的位置剛好就在丹的嘴巴旁邊,丹動也沒動就把別人的玩偶咬下來了。
 
最後的結果是小弟弟被嚇哭了,丹把玩偶的一隻手臂咬下吞進肚中。
 
小男孩在爸爸懷中哭著要巧虎玩偶,我很尷尬的叫丹把玩偶吐出來。這時候我不敢伸手去拿丹口中的玩偶,因為我知道丹會低吼,而這會嚇到小孩。
 
小孩的媽媽很明理並沒有怪什麼,只是跟小朋友說以後不可以站在電梯門這麼近。我跟媽媽說會再買一隻玩偶還給小朋友,接著就沒啥心情散步了。
 
之後,我再去那家跟媽媽聊天。原來家中還有一隻巧虎,是姊姊之前訂寶寶版的。小弟弟已經忘了剛剛的事,很興奮的把那隻巧虎拿給我看。一旁的媽媽懷疑的問我買得到嗎?巧虎玩偶市面上並沒有販售。
 
我笑了笑,只是說反正下星期我會拿一隻全新的玩偶給這位可愛的小弟弟的。
 
還好結果還算圓滿,還好他沒有被狗嚇到,還好我買得到,還好大家都沒事,丹也沒事。
 
丹吞的東西都是軟的布料,幾天之後自己會吐出來,跟他之前吞的東西比起來,這次還算好的。
 
唉…………還是一句老話:以後我會更小心。
 
臭丹屁丹壞丹不乖,真的很想處罰你,你永遠在考驗我的耐性,明知道我沒耐性……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