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8:14:1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美失蹤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和美在公園閑晃時
因為美美實在太乖巧了
我想嘗試看看美美是否可以不需要繩子
從鬆開繩子的那一刻
惡夢就開始了
 
美美先是楞了一下
接著拔腿狂奔
美跑步的姿勢很像獅子在獵食的樣子
就是前腳和後腳呈現交叉狀態
一溜煙就跑到很遠的地方了
真的比丹跑的還要快
 
我也愣住了
沒想到狗狗可以這樣跑步
等我追上去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甚至不顧形象請遊客幫忙拉住美美
問題是美美‧‧‧沒有停下來過‧‧‧
怎麼拉?
 
後來美美就這樣跑不見了
跑遍整個捷運公園
這時候我已經跑到星巴克咖啡
腦中想到的都是還好美有植晶片
也許等一下我會接到電話之類的想法
 
就在我回到丹被鍊住的地方時
我看見美美在一旁
人一叫她就跑的遠遠的
後來是趁其不備時拉住的
 
經過這番折騰
心臟無力負荷
我想以後應該不敢放開美美了吧!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