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8 11:26:12|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這兩天溼冷的天氣比較起來
總覺得上週末假日簡直相春天般溫暖
一定是老天叫我要大掃除的
如果放假時也像今天一樣溼冷的話
我應該會在家〈懶得出門〉看電影〈懶得動〉
 
偏偏那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不但把所有的毛衣都洗好晾好
把沙發布拆下來洗
把窗外窗台的植物修剪了一下
野花野草開的很茂盛
把所有家具都擦過一遍
整理一下雜物
還幫美美洗好澡
帶兩隻狗出門散步
 
可能是因為大掃除太過勞動
周日晚上十點多就癱平在沙發上了
兩隻狗狗也是
誰叫他們在我忙來忙去時
一直跟在我身邊打轉
當然也會累啦
 
嗯~~~
乾淨了
清爽了
準備過年囉!
 
p.s.
1. 什麼?我當然不可能一個人做啦,媽咪很熱心的幫我,她見到美美之後很小聲的跟我說:「美美很漂亮又很乖耶,他們玩得很合耶,好啦,養了就算啦!不准再養第三隻了。」遵命,總是希望狗狗能獲得完整的照顧,而且又有自己私人的時間與空間,兩隻狗狗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只能幫狗狗找主人,家中狗口應該不會再增加了。
~~~~~~~耶,美美就這樣被認可,呵呵,偷渡成功!
2. 照片在擎天岡拍攝,我和同事都帶狗到擎天岡玩耍,去年夏天的事了,現在才刊登,呵呵!
3. 祝所有人新年假期都快樂,放大假不無聊。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