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3 12:08:2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丹丹的食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丹丹的兩個專屬鐵盆,
一個裝水;一個裝乾狗糧,
裝水的盆子整天都有水,
乾狗糧則是早晚才有。
 
丹丹現在已經一歲四個月,
還是吃不胖(這點跟我很像),
所以維持天餵兩餐,
每餐大約500c.c.的狗糧,
吃光光的話,
早餐的獎勵是狗點心,
晚餐的獎勵則是狗骨頭,
丹丹幾乎都會吃完,
算算也吃的蠻多了,
一天兩餐的餵食大概會持續到一歲半吧。
 
丹丹的喝水量不多,
一天才喝一個鐵盆的水量,
因為如此,
尿液比較黃,
我的解決方式就是讓丹在家跑個夠,
累了渴了就會多喝一些,
所以呀,
才會有我丟他撿、我追他跑、母子相撲的遊戲,
丹玩得可高興的咧,
我就不行了,
人啊,還是要服老才行,
身上的淤青一堆,
臭臭丹,
夏天就要到了,
媽咪要怎麼見人啊?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