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2 15:05:0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幻的網路,明日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快了,
快得令人措手不及,
好像在跟自己的一部分道別似的。
儘管已經做好備份,
儘管已經找到新棲身之所,
但已經不一樣了。
 
我是個簡單的人,
當初為了丹丹開台,
就像新聞台簡介寫的,
只是希望把丹丹介紹給大家而已,
後來的種種遭遇都不是刻意,
算是緣吧!
 
新聞台從零到現在,
丹丹現在也一歲三個月,
時間好像讓我們停不下來似的。
這次明日報突然的結束,
正好有機會讓我們喘息和思考,
當初成立開台的初衷是否仍然清楚透徹?
 
能理解許多人的不捨,
不過想想如果我們若能成長到現在這樣,
真要轉換跑到又何嘗不能做到現在的樣子呢?
對於國家、社會、人類,我或許是悲觀的,
對於未來、網路以及在這裡碰面的網友,我卻是樂觀的,
沒有永遠恆久不變的事物,
我們能做的只有盡力讓它永遠走下去,
我會在另外的地方繼續寫下去,
為了我的丹丹,也為了熱情的朋友。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