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2:15:42|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取什麼名字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妹妹只在飯廳尿了一大泡尿,丹很乖都沒踩到,等我回家時那一大片已經乾掉的尿正散發母狗才有的騷味……嗯,跟以前丹在家四處建立地盤的方式,妹妹的還算溫和,可以接受。
 
後來帶他們出去散步,妹妹在外面又尿了一次,也有便便,至於臭小丹則是尿了無數次。我今晚回去會再看看妹妹的狀況,其實我是希望她在陽台尿尿的,可是現在我沒有時間訓練她,又抓不到現行犯,她一天才尿兩次,不像丹一下就被抓到了。嗯,我正在想發法子,看看怎樣她才會去陽台咧!
 
養了好幾天,覺得養妹妹真的很輕鬆,因為妹妹很乖很懂事,常常站在旁邊等人撫摸,睜著那美美的大眼睛,真的好可愛!丹也很喜歡妹妹,剛開始我還不敢對妹妹太溫柔,怕丹會吃醋,後來發現丹好像不會,所以我現在盡量做到公平。
 
人真的是會偏心的,我跟妹妹和丹丹說話的方式儘管一樣,可是心裡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的,丹真的是我的最愛,一邊摸著丹的頭一邊說話,看見丹舒服的表情,整個人心都是揪著的,會掛著的那種感受。我用同樣的方式對妹妹,妹妹也很舒服,可是心裡還是有點不一樣。
 
妹妹真的很聰明穩重,也越來越可愛了,她到現在還是沒有名字,還是沒想到哪~~~~~~這幾個月冬天她剛好剃毛,等過了冬天再給大家看她的樣子好了。
 
丹北鼻,你說要取什麼名字呢?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