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8:49:30|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隻兔子待認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封有兔子要認養的信件,
如果有人想認養兔子的話,
可以跟他們連絡喔!

****************************

我們實驗室目前有10隻做過實驗的雷克斯兔需要您的愛心, 他們是做眼睛方面的實驗, 之前的結果顯示這些經過treatment的兔兔她的眼球屏障功能會自我恢復, 但視神經方面的傷害我不確定, 不過至少我們家獸醫師那兒的兩隻目前都很健康, 而我們家的因為比較潮濕患有黴菌, 每個禮拜都要去獸醫師那洗藥水澡外, 視力方面我看不出有何異常, 因為每天放他們出來玩時只有跑太快跌倒還沒見過撞上什麼。

我們實驗室的兔子皆為母兔, 年齡不大於6個月, 體重約在2公斤左右, 個性溫馴, 動靜皆宜. 毛色多為咖啡斑紋或灰色, 毛毛摸起來非常軟很舒服歐。之前已經送出10隻了, 希望大家能給現在的他們被疼愛的機會, 也幫忙問問身邊的人。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認養前要考慮清楚喔。先大概說明一下我和兔子的相處情況: 早晚餵食適量的飼料及大量的牧草, 因為現在患有皮膚病所以會將葯家在水裡面早晚更換, 患處噴葯2-3次, 每天清理兔籠貓砂(之後或許會改用安心壂), 讓他們出來玩耍至少一小時, 每2-3天洗一次踏板, 每週清洗一次兔籠, 點耳藥預防耳疥癬, 帶去洗澡一次。沒事就摸摸他們和他們說說話, 把原本集中在和我們家狗狗玩耍的時間分出一大半照顧兔兔。

如果您有意願認養請儘早與我連絡maktubz@yahoo.com.tw


台長: 阿ㄆ一ㄚˋ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