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1:28:0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港劇的世界--我的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ㄧ樣
小學五、六年級左右瘋狂迷上港劇
還記得那是每個星期六晚上10點以後會播
那時候的我常常為了要看電視和家裡的人坳..
我的第一部港劇就是--今生無悔
因為這部戲瘋狂愛上黎明、周海媚...
自己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當他們超強的應援團...
至於為什麼不喜歡溫兆倫和邵美琪呢?
很簡單 當時年輕的我 因為不喜歡壞人(雖然他們的演技真的很棒)
心中只有程朗和文薏..
喜歡劇中程朗他的鐵漢柔情
心裡面真的一直覺得他們兩個是拆不開的...
如果沒有記錯
那時候的港劇除了今生無悔、大時代..等等都很喜歡來個好幾部曲...
例如今生無悔之誓不兩立...
因為今生無悔開啟了我看港劇的大門
之後的我 持續守候在中視周六的十點檔...
只是這部戲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有時候 自己還會突然想起劇中的情節
現在看港劇 場景變多了 故事也很多元
只是也許現在的環境多了好多不同的元素(日劇、韓劇等等)
選擇多了 也不見得會吸引很多人
只是現在的港劇好像少了當初會這樣深刻感動我的力量

還記得最後程朗劇中的最後一幕
留下簡簡單單的六個字

---對不起,我愛你---

那時候小小的我 心裡充斥著深深的感動
我沒辦法臆測最後他們兩個人是否真的有在一起
只是 那樣的愛不會很灑狗血
很簡單 卻很深刻

台長: 小小的小小心聲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